孤光自照,肝胆皆冰雪。

【王喻/16H】圣诞节boss居然不跟我们一起玩你们说他是不是有情况了?!

【王喻】圣诞节boss居然不跟我们一起玩你们说他是不是有情况了?!



荣耀论坛-八卦杂谈-

【不知道该打什么关键词意思意思随便来一句吧我很认真地在问!】圣诞节boss居然不跟我们一起玩了你们说他是不是有情况了?!


楼主:

圣诞快乐同志们,但是本楼主一点也不快乐!因为我的好朋友好伙伴好boss他居然拒绝了我们的邀请说有事不能一起玩!!!楼主很难过很伤心很不高兴!!!再联想到他之前的种种行为我严重地怀疑他有情况了而且没有跟我们汇报!!!!!!!!


楼主:

让我来捋一捋思路!!首先呢,我们是一个非常和谐的集体,公司业绩也一向很好绝对是业界顶尖!!!大家都比较年轻又是单身,所以逢年过节一向都是要约在一起玩的!!我们boss又帅又有钱人还特别好总之苏就一个字,追他的姑娘能从小蛮腰排到天安门,可他一直都单着也没见跟谁亲近些,再加上我们公司全是男的没妹子,所以同行都开玩笑说他这是要看破红尘出家当方丈了,可每次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不得不说我家boss虽然没我帅但是笑起来真好看哈哈哈哈哈哈【此处应有被苏到尖叫的背景音!!!】

然而!!!!然而!!!!!!!!英明神武的本楼主作为他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最好的副手!!发现最近这段时间他的情况很不对!!非常不对!!!非常非常非常不对!!我的直觉在严重怀疑他脱单了!!!!!你们说这是不是很过分的一件事,居然就这么背叛了我们的阶级友情革命友谊说好的一生一起走脱单就是狗呢!!!


3L:沙发!


4L:艾玛我的沙发……楼主手速好快,话也好多orz


5L:前排!楼主我跟你讲根据我混迹情感专栏十年的经验你这绝对是家养白菜被拱掉之后的失落哈哈哈哈哈哈!


6L:前排兜售瓜子汽水小蛋糕~~


7L:总觉得这会成为一个秀恩爱的帖子,这个世界能不能对单身狗友好一点!【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8L:回复5L:凭什么你觉得人家boss就是白菜啊,指不定是猪呢~~


9L:矮油boss的关键词是苏啊!苏啊!!一个苏苏的男人,必须是一颗水灵灵白嫩嫩的大白菜啊!!!


10L:回复9L:噫~~~9l请说出你的故事并交出文包,谢谢!


11L:回复9L:噫~~~9l请说出你的故事并交出文包,谢谢!


12L:回复9L:噫~~~9l请说出你的故事并交出文包,谢谢!


13L:破!你们都好闲啊还有时间刷帖圣诞活动开始了都不打算去参加的吗?


14L:又得不到什么奖励……君不见排名前三十全是职业号……


15L:那有什么关系!重在参与啊亲!用游戏里的热闹来安慰我们单身狗凄凉的内心!还可以近距离瞻仰大神们!啊我们烦烦那么可爱,随时都能看到他真是太幸福了!!!


16L:乐乐最可爱!乐乐天下第一可爱!!


17L:为什么还没有看见吾王啊啊啊啊怎么只有太子在呢吾王你在哪里~~


18L:叶神还是那样嘲讽,爱他!!笔芯!!!


19L:抱紧我家不说话的小周不说话


楼主:

喂喂喂你们歪楼歪到哪里去了啊说正事好吗!凭什么我们boss就是白菜啊,9l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还有我不是来秀恩爱的我是来表达愤怒的!!愤怒!!!而且我想让你们帮我想想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情况了啊啊啊????一个一个的能不能认真点!!!!!还有啊荣耀活动我当然在做啊但是又不难一边玩一边论坛就是了嘛!!最后15楼的小姐姐谢谢你的喜欢但是人家剑圣是英俊潇洒威武帅气不是可爱!!!不是可爱!!!!!


21L:楼主一边让我们不要歪楼,一边自己高高兴兴地回答了一堆歪楼的问题……


22L:而且到现在楼主说了那么多也没有说他家boss到底有什么迹象,可以说是非常没有重点了。


23L:我来划重点了!1、楼主boss高富帅受欢迎!2、楼主boss疑似脱单!别的没了!


2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科代表好评!所以说楼主到底想说什么嘛!


25L:感觉是个钓鱼水经验的骗纸【王杰希的凝视.jpg】


26L:向大眼爸爸低头!


楼主:

情况是这样的,大概一个多月前,我们公司去了一趟B市,而我们公司在南方从来没下雪,结果刚好那天谈完工作就下雪了!!你们知道我们那时有多高兴吗,立刻跑去雪地玩去了!!然而回来之后boss就感冒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感冒了他窝在床上都还抱着手机不放,没事就盯着傻笑!!!之后病好了,也时不时地发呆傻笑!!!虽然本来他就爱笑,但是相信我,这两种笑完全不同!!!隔着八百米都能闻见恋爱的酸臭味!!!!!所以本楼主严重怀疑他有情况了,而且就是跟那次B市有关系的!还有25楼不要随便放大眼的照片这是生化武器性质很恶劣是违反人权的知道吗!!!


28L:恋爱中的人都傻,楼主你家白菜没了,节哀吧~~


29L:一个苏苏的boss在傻笑……嗯,脑补了一下我鱼总傻笑的样子,啊啊啊血槽已空,我喻天下第一苏!!!!!【喻文州微笑.jpg】


30L:一条手残的鱼而已,吾王才是天下第一苏!!!!!!【王杰希侧颜杀.jpg】


31L:看着楼上,双苏粉瑟瑟发抖。


32L:回复30L:为啥不放正脸照?【夜雨声烦连突刺.gif】


33L:卧槽楼上剑圣粉一击必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卧槽楼上上剑圣粉一击必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卧槽楼上上上剑圣粉一击必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你们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关爱一下boss被拱了的楼主好吗!楼主这破碎的少女心满地都是你们能不能看一眼哈哈哈!!


37L:可是天要下雨boss要被拱这有什么办法呢?楼主不如好好想想B市的哪个小妖精拱了你家boss然后再努力抢回来吧!


楼主:

等一下少女心是怎么回事本楼主是男人好嘛,男人!!!!我对我家boss那是纯洁的革命友谊收起那些乱七八糟的脑洞可以吗!!!!至于B市的小妖精……认识的我知道的只有那一个妹子,可那妹子怎么看也跟我家boss不来电啊!!!!

另外32楼那位同学你很棒剑圣的粉就是要这样把握机会给你打call!!!


39L:楼主这个剑圣粉也是很真诚的了2333333333


40L:楼主楼主,你要是觉得你家boss和对方妹子不来电的话,那么有没有想过别的思♂路♀呢?【方锐真诚的双眼.jpg】


楼主:

回复40L:别的思路是什么?


42L:诶嘿嘿嘿嘿嘿嘿嘿,你猜呀~~


43L:诶嘿嘿嘿嘿嘿嘿嘿,你猜呀~~


44L:诶嘿嘿嘿嘿嘿嘿嘿,你猜呀~~


楼主:

卧槽你们是什么意思?卧槽卧槽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卧槽让我想想!!


46L:被吓到的楼主连话都少了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到底是想♂还是不♀想啊??


楼主:

卧槽这不可能!!!我们两家认识了这么久恩怨情仇辣么多他们怎么能暗送秋波暗度陈仓!!!!!我去这不科学!!!啊啊啊啊我不相信!!我决定趁着boss不在去他房间看一眼!!!啊啊啊不行不行这太可怕了不搞清楚我一定会失眠的哪怕被他算账也行我现在就去!!!!必须去!!!!


48L:我是46l,我收回说楼主话少的话……


49L:哈哈哈楼主加油,看完了记得回来跟我们说一声!


50L:楼主一路顺风!!我先去打个活动哈哈哈哈哈哈!


51L:说起来现在活动里怎么样了,wuli烦烦还是第一吗?我也去看一眼。


52L:你烦话太多,现在是我叶神第一233333333


53L:哎呀烦烦怎么啦,连着被小周韩队他们超了,该不会是把自己说到缺氧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楼上是真粉?


55L:真粉!比真金还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一想到他被自己说到缺氧的样子就好想笑哈哈哈!!!


56L:此时有粉不如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替剑圣大大默哀一秒钟!!!


57L:说起来,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次活动少了两个人【然而王杰希已看穿一切.jpg】


58L:【喻文州微笑:叫我吗?】


59L:啊我鱼总!!已躺平!!!


60L:对哦,这次榜单里都没有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他们不参加的吗?可是蓝雨微草的职业号都在呢。


61L:不知道我喻的感冒好了没有,嘤嘤嘤,心疼QAQ


62L:楼上醒醒,你喻感冒是上个月的事了好嘛,一边感冒一边在主场把人家义斩打了个9比1,也是real凶残了……


63L:义斩:瑟瑟发抖。


64L:所以说,他们到底为什么没有参加活动啊?难道谈恋爱了吗?【咸鱼.jpg】


65L:回复64L:什么什么?他俩恋爱了啊???公开了吗!!果然!!!!!我早就觉得他们配一脸了!!联盟双苏谁与争锋哈哈哈哈哈!!


66L:……


67L:……


68L:……


69L:我是64l,我觉得65l的亲,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好像不是那个意思?


70L:回复65L:但是被你这么一说,突然觉得,好像……挺带感????


71L:回复69L:啊啊啊对不起看错了!我的cp滤镜真是有八米厚!!另外同志们真的不吃我一发安利吗!你们看[图片1.ipg]这张握手照,两人的眼神!!还有这个![图片2.jpg]看起来是黄少勾着喻总脖子跟他说悄悄话惹得无数喻黄粉尖叫,可是!!你们没看见旁边的吾王吗!!!那个眼神!!!多么一言难尽!!!!!!!!!!!


72L:对不起,作为喻黄党的我,突然也……【突然兴奋.jpg】这么想想,有时候他俩的互动还真的很萌呀,上面握手的那个对视哦,我喻温柔地要苏死个人,就连大眼都笑得更开心的样子!!


73L:对对对,我也觉得,上回电竞周报不是还拍到他们两家一起去火锅吗,刚好是大眼给鱼夹菜,也蛮温柔的样子!!!


74L:等等!!!!你眼给我喻夹菜!!!上回微草采访不是有队员说你眼平时很严肃从来不给别人夹菜也不用别人夹的吗!!!!!


75L:说明我喻不是别♂人【doge.jpg】


76L:…………你庙真是没救了【邓摇.gif】


楼主:

我回来了,心如死灰……我居然在boss枕头边上发现了对家boss的手办,还是今年他生日联盟新出的星辰款……


78L:等等我看到了什么,手办????


79L:生日??联盟??星辰款?????


80L:细思恐极!


81L:细思恐极!


82L:细思恐极!


83L:细思恐极!个鬼啊……为什么我什么也思不出来??


84L:如果手办是我们想的那种手办,联盟是我们想的那个联盟,那么今年生日、出了新手办、还叫星辰款的,就只有一个人orz如果真是那个人,再想想楼主和楼主boss,简直太可怕了!!!!


85L:wtf!!!!你是说吾王????王杰希?!!那楼主和他boss是?????一个月前、南方公司、boss感冒……卧槽!!!!!!!!!这不可能的!!!!!!!!!!!


86L:【一条咸鱼突然失去了他的梦想.jpg】


87L:【一条咸鱼突然失去了他的梦想.jpg】


88L:【一条咸鱼突然失去了他的梦想.jpg】


……


……


124L:同志们,快去游戏啊!!去游戏看热闹啊!!!!!


125L:怎么了?


126L:wuli烦烦突然在世界上刷屏了!!!


127L:他不是一直在刷屏吗?


128L:这次不一样!!!这次他刷屏喊话要王杰希出来决斗,其他职业选手都在凑热闹,快去看啊!!!!


129L:我觉得他每天都在喊王杰希决斗【挖鼻.gif】


130L:回复129L:我觉得你要是把帖子往上翻几层,就不会这么说了【苍蝇搓手.gif】


……




G市,已经快要12点了,街上仍旧是人来人往,无数小情侣牵着手漫步在大小街道,在任何一个被营造出来的浪漫场景里拍照亲吻,晒着满满的幸福。

霓虹闪烁,透过落地窗照进屋内,给屋内也添了几分喜气。电视上放着明星聚会的综艺,嘻嘻哈哈热闹无比但没人在看;喻文州趴在沙发上,一手托腮,一手慢腾腾地做着荣耀的圣诞活动,对世界上飞快滚动的消息看都不看一眼,电脑里只传出系统的音效;王杰希则在他身侧坐着,一面刷着手机,一面“咔嚓”一声,咬下一口苹果。

“黄少天为什么有你房间的钥匙?”

问题来得十分突兀,喻文州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随口答道:“他一直都有啊,我也有他的。”说完之后才反应过来,暂停了手中的活动,转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知道?”

“方士谦给我发了一个链接,不过我猜是柳非给他他转发的。”王杰希啃着苹果,十分有兴致地刷着贴,还不忘意有所指地瞥了这沙发上的咸鱼一眼:“你俩连对方的钥匙都有,真够亲密的。”

喻文州十分无辜,睁大眼睛看他:“你又吃的哪门子飞醋?”

王杰希哼了一声,别过眼睛不看他,只是忿忿地咬下一大口苹果,仿佛那就是某个人的脑袋似的,“你庙盛产的老陈醋。”

“酸不溜啾的,我可不喜欢。”喻文州笑弯了眼,在沙发上扭动身体,双臂环住王杰希的腰,脑袋在他腰侧蹭了蹭,扬起脸,十分讨好地看他,“杰希大大,赏口甜的呗。”

王杰希被他蹭得发痒,略微扭了扭腰,忍不住低下头看他,眼神里带着些无奈又好笑的神色,“幼不幼稚,几岁了?”

“三——岁——”喻文州拖着调子,奶声奶气地回他,笑得双眼都眯成了一条缝,“我要吃苹果,啊——”

王杰希看着他张大嘴等投喂的样子,双眉一扬,把手机扔到一边,探手将他下巴挑起,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强势而温柔,喻文州先是“唔”了一声,随后很快接受了这份意外惊喜,微微地眯起了眼,手也抬起来,松松地勾住了他的脖子。

缱绻又缠绵。

“吃什么苹果啊?”王杰希在他颊边亲了亲,又腻腻歪歪地一路上行,咬了咬他的耳朵,声音低哑,轻轻道:“给我等着,吃香蕉吧。”

喻文州:“……”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是挺好玩的哈哈哈,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15)
热度(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月为觞 | Powered by LOFTER